close
散佈色情視頻? 靠!北邊走啦! 老娘沒那麼閒! 就算有也會收著自己看!

日前因為在某個對岸論壇幫忙分流時,上傳的檔案是假檔的色情視頻,
當時板主PM我時,我也嚇到了,心想: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情?
因為我的每個視頻都是從各CB或論壇下載而來,怎麼會變成色情視頻呢?

我收到短訊時,立即緊更改補救,也PM版主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,會立即刪檔更正
但是...沒多久就不能進入該論壇了。
連好心的MI寶幫我詢問的帖子都被鎖定,絲毫不給人解釋的機會
我在各論壇的ID幾乎都一樣,這樣對我的傷害有多大!

真的不懂,我之前的付出,都是空氣嗎?
不知道是因為主觀認定不同,還是國情的不同,
因為一次的失誤,還是不知情的狀況下所造成的,
就完全不給人任何機會,認定是<散佈不良視頻>

我的帳號被判了死刑   

若我只是個壞人,也不會在那個論壇分流那麼多次
我每次下載完檔案,總是忙著上傳分流,
神起的視頻很多都來不及打開就被我刻盤了...
再加上,我信任每個貼檔案的親所分流出來的檔案都是正確的
所以才會下載完就上傳,而沒注意檔案是否正確,
試問,誰會想得到有人放了假檔呢?

這件事情讓我很灰心,每次分流都膽顫心驚,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
又會從別人的分流下載到假檔而被刪帳號,

也讓我開始考慮,我是不是該安靜的看文、下載檔案,
偶而回復些言不及義的話就好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