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某喵的阿母因為手機弄丟,所以吩咐我去辦隻手機,將我的Z520i給她使用。

於是,趁著優惠的最後一天,我騎著ㄅㄨㄅㄨ到了
中華電信特約服務中心 (高雄市覺民路跟陽明路口附近那間) 
**有沒有客訴中心? 被嗆的很不爽

約莫是四點多到五點這段時間,一開始心情很好,

因為是刺刺頭先生服務,長得不錯看 雖然有菸味...

重點是他態度非常好! 說話都很輕柔、有禮貌,也很有耐心!讚啦!

挑了很久,我挑了滑蓋手機 - Samsung L768

剛好是貴賓客戶 搭配來電搭鈴又優惠五百  所以這隻手機花了4490大洋 

跟兩年前的Sony Ericsson Z520i差不多捏~


結完帳,所有的手續進行到最後一步驟,當刺刺頭先生拿所謂全新未拆封的包裝給我時,

第一點我注意到的是上面除了透明的貼紙,還有一張白色上面有一些字,

透明那張是完整的,可是白色黑字那張就已經拆封囉,問他說是都這樣。


於是我也沒再問,這時候導火線出現啦! 螢幕上的膠膜右方多餘處有黏過東西模糊了,

我就跟刺刺頭先生反應啦,我也是好聲好氣的說,這個怎麼會這樣子,之類的話

刺刺頭先生只是說,手機都是全新未拆的。 這時候,旁邊那位晃來晃去的平頭先生說話了

他說:撕掉就跟新的一樣了。   我回答:不是那個問題啊~

個人挺糾結為啥新的東西,膠膜卻有受損的狀況,我只是看著那張膠膜,當下無法接受,


這裡我有點忘記順序....

反正讓我上火的地方就是,平頭先生嗆了我一句:我們沒那麼閒拆那個~  之類的話

然後他口氣很不耐煩的對刺刺頭先生說:換一台給她

我想了想覺得很不爽,我問他為什麼要用這種口氣說話,但是我忘記他回我什麼了= =

這之間,我問張白色的紙為什麼撕開了,刺刺頭先生說是要貼保固標籤

於是我說,那就是應該是你們貼標籤的時候弄到了,

而且換一台就沒有模糊的地方,那位平頭先生也沒說話。

反正後來我很不高興,回家對我爸抱怨一番,他聽了很不爽,不過我們懶得跟他計較~

後來我還是帶我爸我媽去換新手機,還特別指點一下是哪位囂張鬼嗆我! 

就當旁邊的小姐在幫我媽查門號資料的時候,我還說了幾次那位刺刺頭先生人很好XD


流水帳的一篇

重點在於,我只是提出我的疑問,好聲好氣的問,他憑什麼嗆我啊!

為什麼我要花錢買氣受呢? 

怎麼說我都是顧客耶! 服務業是這樣做的嗎?

我也沒有什麼特別要求,全新未拆就是要什麼東西都新

說實在的,他們在客人看機之前,

已經拆開盒子的原標籤,哪裡叫全新未拆?!

一點邏輯性都沒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