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著他們在台上四處跑、大聲唱、賣力跳,
又HIGH又感動,信誓旦旦地說我一定要再看!

10/5的我一定沒想到,今天會做出這樣的決定
我跟老虎決定把票給賣掉

當初花了很多心思,努力拼轉帳時間才買到的17X號三張票

就這樣賣掉了

說沒感覺是騙人的

雖然會擔心沒考上,又沒看到演唱會

不過

想到我從沒有真的做到認真唸書這件事情...

就覺得還是別去了。。。

自從上大學以後,就常常在後悔

也多了很多的早知道


專注在念書上,對我來說真的很難,
所以我很能理解我的學生們為什麼成績差

這不是重點!!


也許今年只有老虎會考上,或許我們倆會一起考上,

無論如何,

不能再替自己找藉口了

A ZA! A ZA!Fighting!


吼!搶轉帳那麼累,又是用宅配120元拿票,還得去換票!

早知道就上網拍賣貴一點XD 

但是
本人不昧著良心(?)做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