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為了IEP頭都要抱著燒啦~ 星期四就要開會了

平常就沒有夥伴,現在生平第一次獨挑大樑,集體開IEP會議。。。。 

想起之前帶過我目前輔導學校舊生的

某位學長當初信誓旦旦說:有問題儘管問,需要什麼就說

現在咧~ 打電話幾乎沒接,簡訊也不知道有沒有在看

IEP請他借我,從二月中問到現在,連個影子都沒看到

辦公桌上的評鑑資料是94、95年的,而且也不齊全...

還儘管翻咧,就要看的都沒有,是要看個X啊!


原本以為是學長反悔,不想幫我忙,所以避不接電話

但是當我放棄的時候,他又會來一通電話,於是我又開始報告近況,

抓緊時間問舊生的問題

今天去到學校跟在家班的前輩問起,才知道

原來他就是這樣子。。。理由-很忙

最好是忙到接電話、看簡訊、動動手指頭寄MAIL的功能都消失了啦!!

可惡的傢伙!

現在相當贊同他自己說過的一句話

"萬惡的公費生" 

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h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